百年人寿在广州开启“低碳+健康+公益”健康模式

2016-05-06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低碳生活及健身热潮的双重推动下,健步行走正在成为城市中一道道靓丽的景色。广州市民一直崇尚“健康、低碳、公益”的生活模式,无论在公园、江边还是运动场,随处可见耍太极、慢走、跑步、玩健身器械或者跳广场舞的市民,运动正成为都市中居民所追捧的健康生活方式。

  今年4月,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联走活动在全国多个省份同时举行,活动倡导“低碳+健康+公益”的生活理念,号召全民节能减排,培养快乐时尚的健康运动方式。百年人寿广东分公司广州本部积极响应本次全国联走活动,在2016年4月27日的早晨,百年人寿在广州全面启动本季度的“畅行中国,为爱行走”活动。主持人介绍,本届活动旨在承接去年健步走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今年国家对环保和体育两大号召,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将每个人微小的力量凝聚起来,达到在健身行走中践行和宣传环境保护,在美好环境下更好享受行走乐趣的目的。在今年的活动中,百年人寿推出业内首个运动类APP——“为爱行走”,它不仅是承载百年健步走品牌活动的一个平台,也可以作为一个长期化的督导工具,更好的见证热爱行走的人一路向前的足迹,同时还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行走的行列中来,体验健步行走带来的健康与美好。

  随后,在场的伙伴们纷纷掏出手机,在主持人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下载“为爱行走”软件并完成注册。与此同时,大家还借助微信平台在朋友圈中宣传推广。据了解,“为爱行走”APP除了具备更加精准的计步功能外,还引入了“团走PK”机制,通过排行榜来鼓励更多人加入,在与全国走友一决高下的同时,主办方还为走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有200个运动手环,1000个防雾霾口罩,百年短期意外险,壹佰金理财话费礼包。而获得月度十强的走友,以及排名全国前三的走友,还可以赢取手机、平板电脑和健身套装大奖。

  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百年人寿将在广州地区开展健康,积极以及有趣的户外活动,让参与者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从而释放内心的激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