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献爱心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畅行中国 低碳百年”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2016-05-06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春的大连,百花争艳春意浓浓,秀丽的风光让人陶醉,身处于这个有山有海的浪漫城市,处处是美景。4月22日,百年人寿2016年“低碳健康季”全国公益联走活动正式启动,大连分公司及所辖各机构积极响应同步联动,共同开启低碳行走模式。

  百年人寿面向社会大众积极倡导传播低碳、健康、公益的生活理念,为更好地满足和激发广大走友们的参与热情,今年的公益联走活动较去年有了进一步的创新与升级,推出业内首个运动类APP——“为爱行走”, 在4月22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公众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软件,填写登录信息注册,即开启行走模式,每天行走3000步,便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一等奖200名(小米时尚手环),二等奖1000名(葵花防雾霾p2.5口罩),三等奖50%综合中奖率的意外险(安顺保C短期意外险(1个月)),四等奖50%综合中奖率的壹佰金话费礼包。行走结束后,公众还可以通过“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行走步数,APP除了具备更加精准的计步功能外,还引入了“团走PK”机制,通过排行榜来鼓励更多人加入,更有月度十强,全国前三的手机、平板电脑、健身套装大奖等你来拿!

  据悉,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将4-6月间将组织多场徒步联走活动,邀约客户和公众举办健步走、马拉松、夜跑、星空跑、彩跑等都多种趣味性的运动,通过丰富立体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传递低碳环保理念,让参与者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从而释放内心的激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公众还可以做公益,让你将“步数”化为“爱心”。每当你用百年“为爱行走”APP单次行走达到10000步,就可以获得百年人寿基金会提供的1元爱心助学金,百年人寿会代表你最终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你在享受低碳行走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走进知识的课堂,让小小的力量成就他们大大的梦想。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一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大众可以积极参与,并还可以将这些公益善举分享到您的朋友圈中,号召更多的环保人士参加到公益活动中。如果您是徒步爱好者,欢迎您积极参与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 全国公益联走活动,让我们一起健康徒步走,公益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