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您低碳畅行

2016-05-06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从4月22日起,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启动了“畅行中国、低碳百年”——百年人寿2016年“低碳健康季”公益联走活动,同步发出“健康低碳、从我做起”的宣言,邀请公众参与低碳行走行动,希望通过活动让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健康意识,从自身做起,共同为低碳环保行动起来。

  据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畅行中国、低碳百年”——2016年“低碳健康季”公益联走活动是百年人寿继“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关爱2011—蓝色地球,绿色百年”、2012年“微森林行动”、2013年“蔚蓝中国、健康百年”、2014年“绿动中国、关爱百年”、2015年“行走中国,悦动百年”公益活动之后,百年人寿已是连续第七年开展低碳公益活动了。2016年度低碳公益活动内蒙古站将联动分公司旗下分支机构——包头、赤峰、通辽、鄂尔多斯、兴安盟、巴彦淖尔、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共同开展的“低碳健康季”徒步大行动。对于此次活动,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表示:“百年人寿倡导低碳行走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更多人增强身体素质,保护生态环境,将每个人微小的力量凝聚起来,达到在健身行走中践行和宣传环境保护,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内蒙古分公司为更好的开展活动,下辖各机构将利用举办徒步活动、植树活动、体育竞技活动、健康大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低碳环保、普及环保知识,号召更多公众关注环境保护,参与低碳活动,打造健康低碳的人生。同时,为配合活动的开展,百年‘健康100’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已经在内蒙古隆重上市,‘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也得到完善升级,旨在与低碳活动一起构建理念宣传、保障预防、理赔救治三位一体的关爱体系,与公众一起建设低碳家园。”

  据悉,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除了具备更加精准的计步功能外,还引入了“团走PK”机制,通过排行榜来鼓励更多人加入,在与全国走友一决高下的同时,主办方还为走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期间有200个运动手环,1000个防雾霾口罩,百年短期意外险,壹佰金理财话费礼包等你来抽!月度十强,全国前三的手机、平板电脑、健身套装大奖等你来拿!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公众还可以做公益,让你将“步数”化为“爱心”。每当你用百年“为爱行走”APP单次行走达到10000步,就可以获得百年人寿基金会提供的1元爱心助学金,百年人寿会代表你最终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你在享受低碳行走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走进知识的课堂,让小小的力量成就他们大大的梦想。此外,只要你下载登录“为爱行走”APP,并行走达到3000步,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另外,在活动期间,百年人寿还将在微信订阅号以及官方微博上发起“熄灯以后干什么”、“人人都是抗霾战士”、“瘦身的奇葩理由”、“臀神是如何炼成的”、“砖家支招甩掉大象腿”等一系列的话题,以此来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民群众参与进来。在线下,百年人寿各地分公司,将邀约客户和公众举办健步走、马拉松、夜跑、星空跑、彩跑等都多种趣味性的运动,让参与者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从而释放内心的激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其中。

  放松身心、健康向上,在风景如画的春季,你是否也在为一场低碳环保行动蠢蠢欲动了呢。赶快接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低碳大军,给自己来一场意义非凡的低碳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