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组织开展“畅行中国、低碳百年”户外徒步登山活动

2016-05-06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3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组织30余位员工到呼市“小井沟”开展了户外徒步登山活动。此次活动以“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为主题,旨在响应百年人寿2016年“低碳健康季”全国公益联走活动,积极响应今年国家对环保和体育两大号召,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达到在健身行走中践行和宣传环境保护,在美好环境下更好享受行走乐趣的目的。

  当日上午9时,30多名员工集聚呼和浩特小井沟景区,向目的地进发。登山开始前,每个人都下载安装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软件,记录自己的行走步数,登山过程中,同事们你追我赶、奋力攀登,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彼此携手、相互鼓励,顺利登顶后下山。

  据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地满足和激发广大走友们的参与热情,百年人寿推出业内首个运动类APP——“为爱行走”,它不仅是承载百年健步走品牌活动的一个平台,也可以作为一个长期化的督导工具,更好的见证热爱行走的人一路向前的足迹,同时还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行走的行列中来,体验健步行走带来的健康与美好。

  百年人寿此次低碳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在4月22日至5月22日期间,第二轮在5月23日至6月22日期间,公众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软件,填写登录信息注册,即开启行走模式。每天行走3000步,便可以参与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为鼓励公众参与健康行走,活动主办方特设置转盘抽奖一等奖小米时尚手环(200名),二等奖葵花防雾霾p2.5口罩(1000名),三等奖50%综合中奖率的意外险(1个月安顺保C短期意外险),四等奖50%综合中奖率的壹佰金话费礼包。值得一提的是,行走结束后,每当你用百年“为爱行走”APP单次行走达到10000步,就可以获得百年人寿基金会提供的1元爱心助学金,百年人寿会代表你最终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公众还可以通过“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行走步数,捐赠爱心基金总额,获得奖品信息等信息,公众还可以将这些公益善举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号召更多的爱好运动的公益人士参加到公益活动中。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将通过邀约客户和公众举办健步走、体育竞技、户外环保等都多种趣味性的运动,让参与者更能体会到低碳、健康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