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速赔客户29万元

2016-05-06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1年9月18日,威海市宋女士为丈夫张先生购买了新华保险福如东海C款终身寿险,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期间为终身,保额29万元。 

  2016年3月9日,张先生突然感到左侧胸口剧烈疼痛,浑身汗流不止,随即被送到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医生建议马上做支架手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张先生脱离生命危险。高额手术费、后续康复费用如同一块巨石全都压在了宋女士的肩上。 

    正当一家人一筹莫展之时,得知张先生情况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荣成支公司(以先简称新华保险荣成支公司)的营销人员主动联系宋女士,了解病情,并告知她急性心肌梗塞属于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可以准备资料等张先生出院后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2016年4月27日,宋女士带着理赔资料一早来到新华保险荣成支公司为丈夫办理理赔手续。原以为理赔手续会相当繁复,没想到当天下午宋女士就接到了营销员电话,当听到已经通过公司审核,29万理赔款已成功支付后,宋女士连连道谢。第二天,张先生收到银行短信提示297418.57元理赔款到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无法预料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在意外到来之时,希望新华保险一张小小的保单可以为大家分担压力,提供经济保障。(时慧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