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客户体验基地正式开园

2016-05-09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7日,济南新华保险客户体验基地开园仪式在济南市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隆重举行。各渠道业务精英及公司VIP客户共110人参加开园仪式。菜园工棚剪彩后,VIP客户均领取了专属的菜地“身份证”,并听取了农业园导游关于采摘方法及配送流程的讲解。 

  客户体验基地是济南新华保险今年针对VIP客户推出的创新服务项目。2015年11月,济南新华保险与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达成2016年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市现代农业精品园是山东省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实验示范单位,是政府和老百姓放心的菜篮子生产基地。新华保险依托于精品园的现代种植技术和环保、绿色蔬果的生产功能,为新华保险VIP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自家菜地”,给尊贵的客户不一样的体验和安全的食品。 

  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2015年,济南新华实现保费收入8.5亿元,为近14万的济南市民提供了健康、养老、医疗、理财等各种保险保障,同时理赔给付了3550余万元,为济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逐步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内容,向济南市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新华保险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和品牌形象,也是向客户真情传递来自新华保险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张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