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膺全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6-05-10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2015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通报,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等级A级单位称号。 

  此次人行综合评价共涉及全省产、寿77家保险机构,山东分公司位列产险排名第三,总排名第七,因成绩突出获评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2015年,在集团、总公司及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山东分公司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宏观调控政策和人民银行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并落实人行济南分行的金融管理工作,在反洗钱基础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外汇业务管理等重点金融管控领域表现突出,为稳定全省金融秩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6年,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力争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