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6-05-10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总公司党委的号召,进一步完善公司党建工作,56日,山东农银人寿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公司总经理韩玉斌,副总经理王洪涛出席会议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王玉琨主持会议,公司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大会首先通过《中共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农银人寿山东分公机关党支部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监票人提名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当选机关支部书记王玉军在发言中表示,机关党支部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抓好各项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公司党总支支部书记王玉琨对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勉励,并对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东农银人寿机关党支部的成立完善了公司基层党组织架构,对于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更好的提高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王艳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