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组织“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

2016-05-10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曹艺瀚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母爱是无私的奉献,母爱是无限的牵挂,母爱是和煦的春风,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母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组织进行2016年母亲节特别活动。

  2016年5月7日上午,烟台中支全员共同观看视频教育影片《结婚礼服》,感受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与此同时,中支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发出倡议“母亲节,大声说出我爱你”。倡议大家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大胆直白地跟母亲说一声“我爱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响应,大家纷纷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表达感恩,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我们要时刻充满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我们的母亲。

  通过此次倡议活动带动大家表达对母亲的真诚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大家的感恩意识,有助于在公司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促进家庭和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