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一天完成客户理赔

2016-05-10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聊城王先生因突发疾病身故。一周之后,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2016年4月13日,新华保险接到客户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第二天便向客户家属支付了15万元理赔金。 

  据悉,2014年2月2日,王先生的妻子为购买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年缴保费4650元,保单的保险责任规定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5倍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016年4月6日,王先生突发疾病身故。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6年4月13日,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于4月14日向王先生家属支付身故保险金15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推出保单一号通、保单无障碍迁移、保全免单服务、保全失单保障、全国通赔、理赔款预付、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理赔星级标准管理模式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全心全意为向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王传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