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陈东华:“四个必须”成就寿险路

2016-05-10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气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何不潇洒走一回……”提起陈东华经理我就想起了这首歌,因为这是我刚入司第一次见陈经理时,她在公司举办的2012年开门红的启动大会上,表演节目时跳的一段舞蹈,当时我对这位老大姐是记忆犹新,从她身上看到了自信、阳光。后来从同事的口中得知陈经理是不仅是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更是一位专业、极具团队凝聚力的人。 

  从2006年年初加盟日照新华保险以来,陈东华经理一直是公司的“卡单王”、2014年入围中支业务前十名、连续48个月持续“全明星会员”等称号,多年的寿险道路,陈老师就给自己定了目标,要做就做最好,既然选择了前方,就要风雨兼程,坚持不懈,这一路走来,无数的荣誉与鲜花见证着陈东华经理的优秀业绩,而荣誉光环的背后,是她多年来的辛勤的付出和汗水。 

  学习铸就专业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陈东华经理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习,陈经理入司以来一直坚持早会出勤学习,每次都会看到她走到哪都是带着他那本泛黄的笔记本,里面记录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她认为在早会上能够学到很多知识,参加早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可以和伙伴们相互交流,分享知识,让自己有很大的收获,也让自己倍增展业的力量和信心。陈经理给大家印象最深刻得是所有的营销人员中投保书、保全作业申请书是填写最规范的一位,她说坚持不断的学习,才会争取更大的进步。她不断的告诫自己还有身边的同事们,要想服务好自己的客户,必须从不断点滴学习积累中做起让自己变得专业。通过不断的学习,陈东华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技能,让自己通过学习不断的成长。 

  服务铸就价值 

  在寿险业,售后服务已成为每一家保险公司的争取客户,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手段, 服务制胜更是新华保险的制胜之道。 

  陈东华经理时刻铭记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她每天分析、梳理清分好自己的服务客户,时时刻刻激励自己,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位客户。 正因为这样,陈经理所居住的奎山街道郭家湖子村有3000多人,从事保险行业的营销员有200多人,200多人是来自11家寿险公司的营销员,而加入我们新华保险的只有她一人,从业10年来,正是在这种竞争市场环境下,她们村95%以上的保险都是从陈东华经理这边出单的,这些都是源于客户对她的信任。从业以来她一直把客户当成家人看待,不管客户家里有什么困难,都会全力以赴去帮助。 

  2015年6月5日,陈东华服务的其中一个客户年仅7岁的孩子因因川崎病冠脉动脉血栓及其并发症不幸身故,陈老师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医院对近乎绝望的客户家人进行了情绪安抚,并告诉他们如何报案,事后指导他们如何整理赔资料。当她把12.6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时,客户家人感动的热泪盈眶。就在那一刻,她更加感觉到寿险业的神圣与自己肩负责任的重大。 

  从业10年来,她有着自己的服务理念:“四个必须”必须在第一时间把保险合同送到客户手中,并再一次讲解保险条款以及理赔和后期服务的相关内容,并签收回执;必须把续期的银行划款对账单及时送到客户手中;必须把客户的分红报告书送到客户手中并再次讲解;必须把公司的最新资讯告诉客户,让他们随时了解公司的发展的动向。 

  坚持成就梦想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在从业的10年多时间里,陈东华认为事情没有是永远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的风景,就像大海的风浪,有时猛,有时平。”只有“爱拼,才会赢。” 

  最让陈经理记忆犹新也是终身受益的一件事,有一天接到一个怒气冲冲的客户来电,他抱怨说公司不负责任,并威胁要退保!当时她在电话里静静的听了他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咆哮,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并且提出了针对他保单的改进计划,客户听到陈经理专业而又入情入理的分析,情绪也就慢慢的稳定下来。随后又多次登门拜访,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当面沟通,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客户不仅没有退保还又加保了几份保险,不仅如此,通过这位客户的转介绍,陈东华获得了更多的客户。通过这件事情,更让陈东华经理感受到了什么叫“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正是当初的不放弃,不厌其烦的讲解和真诚的服务,才收获了今天的硕果。陈东华经理心中有一个信念,就是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份保障,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幸福和爱。她一直坚信,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你真诚回报。付出就有回报,坚持就能成功。 

  有梦想就有希望,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哪里有风才能在哪里起航。 成绩的取得与陈东华良好的心态、专业的技能以及辛勤的拜访是分不开的,正值新华20年司庆,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我们的绩优王陈东华会在以后的新华舞台上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和公司其他将士一起书写着属于日照新华自己的故事。 (时玉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