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以速度给客户最佳理赔体验

2016-05-11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4月25日,临沂市平邑县魏某,因病在家中去世。当初为了给魏某治病家里已经负债累累。 

  接到报案后,临沂新华保险公司迅速启动理赔慰问,对该理赔案件进行快速处理,并在24小时内完成赔付40万余元。 

  魏某是新华保险公司的老客户,2010年至2015年间,先后在新华保险公司购买了4份保单。2016年,魏某突发糖尿病,进行了住院治疗。4月25日,因糖尿病引起的脉管炎并发症身故。 

  2016年4月29日,魏某的父亲拨打95567报案,临沂新华保险公司高度重视,快速立案。理赔人员在五一假期期间,开车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2016年5月3日,魏某父亲提交理赔申请。公司迅速审核,5月6日,做出赔付结论,最终赔付理赔金额44.8万元。其中《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赔付14.6万元;两份《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赔付27万元;《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赔付4820元。 

  新华保险公司的快速赔付给魏某家人带来急需的物质支撑,此笔理赔金大大缓解了魏某家人的经济危机。(杜瑞 白学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