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不想运动? 相约百年人寿“畅行中国”走起来

2016-05-13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从黑龙江的牡丹江畔、内蒙古的大青山下到秦皇岛的滨河大道…百年人寿2016“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公益联走活动在各地相继展开,由百年员工、客户、健步爱好者及社会公众组成的行走大军,正在以英姿飒爽的姿态走在美丽中国的每一个地标,倡导低碳生活,呼吁环境保护。

  立夏一过,夏日的热浪便扑面而来,火热的气息四处流窜,无时不刻地提醒着人们:又到了露胳膊、露大腿的好时节啦!在这样的季节里,一大批热衷运动的朋友们又开始蠢蠢欲动,走出健康,甩掉赘肉,成就更美好的自己!而兼具低碳、乐活、健康、环保、公益等多个元素的百年人寿2016“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公益联走活动无疑是组团行走的不二之选。

  目前,百年人寿这一活动得到很多走友的积极响应,入团也很简单,通过苹果appStore以及百度应用等安卓端应用,下载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就可以登录报名参加百年人寿2016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中一员。除了计步、参加排行榜及争霸赛竞争外,还可以做公益。参加过一场线下行走活动的客户邓先生表示:“平时最多就在小区周边走走,后来受邀参加了这个活动,现在都走了4万多步了,与很多人一起走那感觉很棒,不仅可以认识一些新朋友走,而且还能做公益呢”。

  线上活动如此火爆,线下活动也同样精彩。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百年人寿各地分公司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联动旗下支公司广邀大众客户,举办江畔徒步、趣味马拉松、有氧健康行等 “绿色生活·低碳健康行”活动,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内蒙古分公司则组织员工齐聚大青山脚下,沿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拾级而上;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公司则组织近百名人员举办了徒步行走十公里活动……。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不喜欢运动出汗,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的健步行走就成为夏季最好的有氧运动。快走的装备也很简单,只需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你就可以走上健康之路了。尽量在树荫下的街道或者有风的河边或者海边散步,公园里的林荫道则更适合。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年龄、体质、疾病的轻重不同,摸索出适合自己的运动量。总的原则是以不疲劳、每次活动自觉微微出汗为度。

  如果这还不能满足你的胃口,那就看看百年人寿为大众用户设计的终极大奖吧!在活动期间,累计步数排名前三的朋友们,将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P8一部、小米平板电脑一部以及华为平板一部(第一名到第三名)!拒绝单挑, 呼朋唤友一起来战。小伙伴们,快甩开胳膊、迈开腿,百年人寿将与您一起行走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让我们诚挚相约,走出最亮丽的自己,抓紧时间走起来!

  ←扫码下载“为爱行走”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