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5-13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大众网济宁讯 为促进公司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防范并打击非法集资,提高公司广大员工和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中支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对于本次宣传活动,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和机构坚决贯彻执行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关于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案,总经理田玉龙利用早会的时间为大家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并对宣传活动做了统筹安排。中支人事行政部联合运营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组织全体员工就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宣导,并在公司运营大厅和各四级机构服务大厅悬挂“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活动标语,摆放宣传资料、悬挂活动海报等。同时,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全员进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培训,学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培训课件,观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专题科普宣传片《欲望陷阱——远离非法集资的诱惑》,并由各条线负责人在外勤团队中进行及时宣导,观看宣传片,使他们牢固树立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和决心。

  此外,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还在市公司和各四级机构办公职场外免费向市民发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相关宣传彩页,为他们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进一步推广和传递防范非法集资有关知识,引导他们提高自我风险辨别能力。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非法集资给社会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认真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并积极向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进行宣传,提高了大家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维护了市场的金融秩序和公众的合法权益,也表明了华夏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