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华财险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16-05-16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5月7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硕士生导师,省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黎海教授作了题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彩授课,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各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共 11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分支机构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授课内容从“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全面从业治党”的历史背景、“全面从业治党”的理论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部署和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对“两学一做”进行了深刻阐述,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让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授课结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并对公司“两学一做”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将这项重大任务抓到位,见实效。公司上下要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思想有提升,问题有解决,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全体党员在打赢“双过半”的攻坚战中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在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凝聚正能量,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提供强大动力。三是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争做合格党员,在公司全面建设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培训,山东分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责任担当上,落实到推动发展上,树起道德高标准,划清纪律“底线”,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冲在最前沿、顶在最难处,为公司发展抢得先机、赢得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理念,汇聚成推动公司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巨大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