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保费豁免让爱延续

2016-05-17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客户张先生在一年前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常青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年交保费2820元,交费20年,并附加了同祥保费豁免定期寿险。该险种的保险责任是在投保人不幸身故的情况下,豁免后续所有未交保费。

  一年之后的一天,张先生突发疾病死亡。经认定符合保险责任,华夏保险对后续的18期保费,共计5万余元做豁免处理。

  保单发黄,想起爹娘,每一纸保险合同都承载着至亲的爱,陪伴孩子终身。保费豁免,让爱延续。

  华夏保险理赔服务践行对生命的承诺,对健康的呵护,对人生的陪伴,郑重承诺身故重疾残疾理赔案件5日内完成理赔,医疗险3日内完成理赔。并推出一系列理赔服务举措,免提供保单、免提供关系证明、免提供证明材料等“瘦身”举措,用心服务,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