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对华夏人寿开展服务质量达标测评检查

2016-05-17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芳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任王磊、济南市行业协会与同业公司4名检查人员一行6人共同莅临山东分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服务质量达标测评检查工作,并于当天上午召开了此次检查工作见面会。

  本次检查工作根据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办法>的通知》,结合济南市人身险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鲁保协[2015]70号《印发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办法的通知》,本次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此文件来执行开展,分公司各部门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本次测评内容包括服务场所及设施、服务礼仪及规范、销售服务、承包服务、咨询回访、客户信息管理等10 个部分,共36个指标。本次测评主要针对的部门为运营管理部、银行保险部、营销管理部和保费部。四位检查人员针对上述指标进行了逐一排查和测评,历时一天半的时间完成了全部测评工作。

  省行协本次来我司测评的项目均达标,通过此次的服务质量达标测评检查工作,使山东分公司更加明确了服务标准,规范了服务流程,提升了柜面形象,为分公司各条线业务操作及管理规范化、流程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