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举办齐鲁财富500强凤凰创业论坛

2016-05-17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阴晓

  

  五岳独尊,昂首天外,泰山论剑,跨越巅峰!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2016年一季度齐鲁财富500强凤凰创业论坛于5月11日至12日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1016名华夏精英齐聚泰山脚下,就一季度表现优异的伙伴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同时揭开了“二超一”大战的序幕。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由表彰篇、培训篇、荣誉篇和旅游篇四大篇章组成,篇篇用心,处处精彩!

  “四方上下谓之宇,古往今来谓之宙。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大会以恢弘的VCR开篇,大处落笔,从宇宙到地球,从中国到经济,从保险到华夏,分别进行了阐述,让伙伴们纵观保险发展的同时感受到山东华夏发展的速度,再次树立了从业信心,惊艳全场。一曲颇具古典寓意的《击缶》舞蹈表演之后,分公司副总经理蔡志文带来了领导致辞,他就一季度山东华夏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就下阶段工作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用数据的支持力和科学的发展观让伙伴们坚信鲁分华夏未来会更好!隆重的表彰环节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峰会会长的出场以沙画形式表现极具新意,寥寥几笔将会长们的努力拼搏表现的淋漓尽致,动情之处亦令人潸然泪下。每个镁光灯下都闪耀着华夏精英们持续拼搏的身影和心怀大爱的情怀,山东华夏高峰会传递的不仅仅是对勤奋、对荣耀的肯定,还有爱与责任的传播!

  下午的培训篇由中国人寿吉林分公司销售冠军、CMF冠军联盟会员、CMF吉林分会主席李庆玲女士为大家带来的《高端客户的深度经营》开篇。李老师从自身经历讲起,深入浅出的阐释大数据时代如何挖掘高端客户,为精英们带来一场技能的饕餮盛宴。随后,分公司营销部经理陈霞的报告立足当下看未来,保险前景无限;立足行业看发展,华夏风景独好;立足齐鲁建体系,辉煌再谱新篇。报告细出落笔,通过保险前景、行业发展及山东华夏发展速度入题,用数字说话,借助伙伴收入实例进行分析,同时就二季度工作进行了规划。接着蔡志文将六月战斗月定义为倍增月,希望各机构六月实现人力倍增、收入倍增、保费倍增。高峰英雄们群情激昂,摩拳擦掌,宣誓承诺,力争“二超一”大战再续辉煌。

  晚上的荣誉篇在银座佳悦酒店举行,分公司设千人晚宴,款待华夏精英,现场灯火通明、夜如白昼,觥筹交错、蔚为壮观!第二天,精英们一路凯歌踏上了泰山之巅,一览众山小,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脚下的山峰,更是迎朝阳而起的美好未来。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朝阳,让我们“二超一”大战,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