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人情保单换来客户真情

2016-05-17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份因人情而不得不买的保单,夹杂着对保险公司的些许不屑与质疑,每每在交费后便将其束之高阁。一次意想不到的理赔经历,彻底打消了对保险的不信任与顾虑,换来的是理解、支持和口碑。 

  济南市中区的李女士目前在一家国有企业任职,2011年9月份,因闺蜜入职新华保险,亟需拓展业务量,便多次向李女士介绍保险产品,出于给闺蜜帮忙,李女士便于当月草草购买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并在闺蜜的建议下,附加了重疾险和住院医疗保险。由于自己正值壮年,收入稳定,加之一贯对保险持怀疑态度,购买之后,只有在每年交费的时间才会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而保单就一直被塞在书橱的最里层。 

  2016年4月,李女士因腹部疼痛难忍于当天到医院诊治,诊断为阑尾炎,花费了一万多元进行手术治疗后,康复出院。保单服务人员得知后,建议李女士及时申请理赔。5月9日,李女士带着理赔材料来到新华保险济南市市中支公司职场,心存顾虑的她只想过来试试,甚至只是咨询一下。此时,正在公司值班的理赔人员留意到李女士后,主动上前询问,在得知李女士的情况后,立即为其递交了理赔申请。李女士心中嘀咕:如此简单、主动的递交理赔,保险公司是否在敷衍了事?递交后,需要几个月才会处理完成?理赔人员观察到李女士满脸的疑惑,便邀请李女士到贵宾室,详细的解释了《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以及重疾险、住院医疗保险的保险责任、合同条款的内容,特别介绍了公司的理赔流程。大约15分钟后,柜面服务人员传来了消息:理赔已经完成。理赔人员告知李女士,理赔款下午将会到账,并提醒其留意自己的银行账户。此时的李女士心里已经由顾虑转为了将信将疑。下午17时20分,随着手机短促的铃声,6554元理赔款划入李女士的账户,此时的李女士一脸大写的惊讶!主动、快速、简单,这就是她对于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第一印象,同时李女士接到了理赔人员打来的回访电话,询问理赔款是否到账。“你们新华的服务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明天我就联系公司的业务员再为家人买一份保险!”李女士激动的说。 

  主动、快速、简单,是新华保险为之不断努力的方向。恰逢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新华保险在市场上率先推出移动理赔,让客户足不出户即享受快速的理赔服务。同时新华保险今年推出了“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等一系列的服务,让我们新华的客户享受到高效高品质的理赔服务。(李玉飞  张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