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12小时理赔客户10万元

2016-05-17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是为应对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而留下的一份保障。这句话对于聊城刘先生的家属感受尤为深切。4月3日,刘先生突发疾病身故。5月3日,刘先生家属携带保单及材料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并于当日向客户王先生的家属支付了10万元理赔金。 

  据悉,2008年6月29日,刘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4360元。2016年4月3日,聊城刘先生突发疾病身故。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6年5月3日,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核实事故情况并向总分公司汇报,经认定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于5月3日当天向刘先生的家属支付身故保险金10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推出保单一号通、保单无障碍迁移、保全免单服务、保全失单保障、全国通赔、理赔款预付、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理赔星级标准管理模式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全心全意为向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恰逢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推出了“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等一系列的服务,让我们新华的客户享受到高效高品质的理赔服务。 (王传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