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2016年客服节开幕

2016-05-19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5月14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开幕式暨少儿成长教育讲座在菏泽水邑大酒店召开,并邀请青岛市乐知教育中心副主任、首席讲师徐晓东教授做主题为《父母内心喜悦,孩子健康成长》的少儿教育讲座,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徐凯主任、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负责人朱建民、副总经理李春生、培训部经理温茹,以及全市各县区的受邀家长共计200余人。菏泽市牡丹晚报、齐鲁晚报、大众网菏泽站、新浪网菏泽频道等媒体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曲动感的晨操拉开了序幕,首先,朱建民同志代表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对于各位嘉宾、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此次开幕式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简单朴素,没有铺张奢华,没有华丽的舞台,将更多的资金和利益用于回馈客户,让客户感觉到华夏保险实实在在的爱,实现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接着,徐晓东教授做“父母内心喜悦、孩子健康成长”少儿成长教育讲座。一开场,徐教授对各位家长能够冒雨来听讲座表示感谢,认为在座的家长们都是对孩子教育有责任心的家长,是一名合格的家长。徐教授从事少儿教育研究十多年,认为家庭教育很重要,一个阳光积极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也一定是一个健康的孩子;反之父母整天愁眉苦脸、整天吵架,一定会影响他们的孩子成长。让家长学会尊重自己的孩子,认真聆听孩子的心声。在座的家长听的聚精会神,不时的拿笔记录下徐教授讲的内容,或者用手机拍下课件内容。家长们从徐教授的讲座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原来教育孩子的方法和观念已经不适应孩子的发展了,并对自己遇到的问题咨询徐教授。

  最后,华夏保险菏泽中支温茹女士对家长关心的孩子教育金储备问题给了一个很好的解答,华夏保险状元红少儿教育金两全保险产品正好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家长不再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担心。

  据悉,2016年华夏保险客服节以“让华夏充满爱”为主题,通过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行动开展系列爱心帮扶、才艺大赛、服务提升等诸多精彩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及社会大众。华夏保险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以“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公益活动体系,覆盖“青少年”与“老年人”两大弱势群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