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建立员工图书角

2016-05-19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好读书、读好书的兴趣,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近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市公司职场办公室建立了小小“图书角”,购置了许多适合员工们阅读的好书,中支总经理田玉龙鼓励员工在工作闲暇之余借阅图书,学习知识技能,缓解身心压力。

  “图书角”的书籍类型涵盖了管理、励志、工具书、情商/情绪管理等大类,目前共有书籍60余册。同时公司还设立了专门的图书管理员,制定了图书借阅制度,在每周五下午向全体员工免费开放,方便大家阅览。

  “图书角”的建立,也在悄然改变着大家在业余时间的生活和工作习惯,由最初的漠视到好奇、由好奇到靠近、由靠近到现在的喜欢,读书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在阅读学习中,潜移默化的提升了知识储备,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一股比学赶超的读书氛围也在员工之间蔚然成风。“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员工们闲暇时间在‘图书角’ 借书充电,不仅可以获得业务上的知识,也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书籍丰富自身内涵,提升专业技能,目前已成为员工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营养餐’。

  下一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还将定期开展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沙龙会等读书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力争全方面、多角度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从而更好的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