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造就奇迹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牵手客户举办团康活动

2016-05-19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紧跟华夏保险总分公司业务节奏,激励5月业绩能手,启动五月增员,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众成战区于5月14日组织了一场户外增员采摘沙龙。业务伙伴45人参与,到场客户准增员89人。

  华夏一路前行,联动造就奇迹。华夏保险四月初打响“四五联动”号角,营销前线勇往直前、攻城略地,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5月14日,滨州本部众成战区组织了一场户外增员采摘沙龙。寓工作于乐,边采摘边积累客户,储备准增员,业务伙伴积极参与,力求通过新的形式,做好增员及客户储备,借此活动邀约即将召开的创说会。学以致用,部经理、各位主管及优秀的高峰会经营将在总公司分公司学习到知识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全力以赴利用绿色晋升实现新基本法套转,达到公司与团队双赢。

  多种方式创造增员机会,多种方法增加增员效率。滨州中支将不断结合当地市场情况,高效增员,备战“六超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