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无情 新华保险迅速践诺

2016-05-23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长在大海边,这片海湾给我们带来了丰饶的物产。在享受大海的馈赠之余,海上漂泊讨生活的海边人也时刻面临着被大海无情吞噬的风险。 

  2012年,为给自己和家人求一份保障,更求一份心安,威海的张女士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威海中支)为出海打渔的丈夫购买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3570元,保额5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年缴19元,保额1万元。 

  2015年8月2日,46岁的陈先生照常到海上打渔作业,但因风浪太大,不幸翻船,溺水身亡。陈先生的不幸离世,让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家庭顿时失去了经济来源。得知张女士的情况,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即刻到张女士家与她聊天,纾解她的情绪,并配合她整理理赔资料。2016年2月26日,张女士情绪稳定后,向新华保险威海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出险情况属实,根据保险条款规定“因意外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时超过18岁,按照双倍赔付”,129705.46元理赔款随即划拨到张女士账户。 

  12万元对于一个失去了主要劳动力的家庭来说,可以帮助站起来、直面生活、迎接挑战的曙光和力量。我们祈愿世人家庭美满,健康长寿,天天平安到家!(时慧珊  刘立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