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膺全省“金融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05-24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4-2015年度全省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参加考核的1038家金融单位和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全省“金融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通报是山东省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办法出台后的第一次考核,考核对象主要包括: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地方新型金融组织、具有金融属性的交易场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金融管理部门等6类机构。长期以来,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始终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目标,努力推动产品服务创新,并积极缴纳税收、吸纳就业人员,为促进全省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及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6年,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倍加珍惜荣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力争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