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打击非法集资 开展合规文化年主题活动

2016-05-25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打击违规代销非保险金融产品为核心,以打造分公司2016年合规文化年为主题,全面开展制度管理、反洗钱、风险防范、关联交易等培训宣导。为有效提升员工和广大营销队伍的合规意识、贯彻合规工作要求,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愿违”的合规内控环境,确保公司持续合规有序发展。 

  4月,分公司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合规宣导活动。首先,通过集中开展涵盖管理层、新人、代理人等各项专项培训,重点提升业务部门专业水平,培育全体员工良好的合规价值理念。其次,在全辖营业部、展业课进行品质巡讲,包含品质管理和销售行为规范的相关制度宣导、解读,2015年机构品质处理情况盘点等。再次,面向全体内勤开展“合规经营,制度为基”主题征文活动和“合规伴我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最后,挖掘代理人“讲合规,防风险,促发展”方面的典型事例,组织优秀代理人在机构内部进行自身案例的分享和优秀事迹的传播,传递正能量,在业务队伍中营造良好的品质氛围,扩大荣誉体系在业务队伍中的影响力,营造人人“讲品质、争荣誉”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