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异地联动 跨越保单配送的最后一公里

2016-05-25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为前往济南出差的浙江户籍客户黄先生(化名)提供高效配送服务,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中国平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承诺,赢得客户好评。 

  客户黄先生于5月初接到平安直通95511推荐,购买了一份《尊享如意2014》意外保险,登记地址在浙江省杭州市。当保单下发后,浙江寿险联系客户,客户表示已经在去往山东省济南市的途中,且在济南停留时间就一天,然后去其他省份出差。 

  为让客户第一时间签收保单,享受平安提供的高额意外保障,浙江寿险紧急联系济南寿险异地配送,让客户在抵达济南当天就完成了签收。黄先生十分感动,表示:“只有平安服务提供的全国性服务才能做到机动性强,随时随地高效率的配送,这让客户很放心。“ 

  像黄先生这样经常出差的客户不在少数,作为平安的每一位普通员工都应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为他们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体验。2016年至今,济南寿险配合兄弟机构,已为来济南出差的67名客户提供了异地加急配送服务,赢得了兄弟机构的称赞。无论客户身处何方,平安人寿异地联动,跨越最后一公里将保单配送至客户手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