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专业咨诉 挽回客户20万保单权益

2016-05-25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咨诉服务人员,以专业扎实的服务为客户挽回20万保单权益。

  5月,一位怒气冲冲客户到公司进行投诉,称其已经缴费近十年的《祥福(A)》保险失效了。接待的咨诉服务人员,一边为客户端来解暑的凉茶,一边安抚客户了解情况。原来,客户在2000年购买的这份保单,由于今年忘记缴费并已经超宽限期,导致保单失效了。咨诉服务人员经查询,发现客户往年均按时交费,客户的联系方式变更但没有告知公司,导致其未能收到公司交费通知。

  咨诉人员经过判断,该客户为公司的忠实老客户,持续缴费近十多年且缴费记录良好,且保单失效并非客户本意。当即,咨诉服务人员经过多方咨询,为客户妥善办理一些列复效手续,最终为客户留住了该保单,挽回了近20万的保单权益。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用实际行动维护客户权益。为进一步打造更优客户体验,全面倾听客户的心声,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痛点,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全渠道启动“您说我做、您说我改”活动——如果您对公司的服务不满意,如果您对保单有任何疑问,如果您发现业务员存在违规行为,如果您对公司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如果您要求投诉,都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问题。平安人寿承诺,对客户反映的情况保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