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安e赔”第一案 98分钟完成赔付

2016-05-25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7日,平安人寿“安e赔”在全国正式上线,引发极大的反响。下午13点56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完成E化理赔第一案,本部八区天健部代理人通过口袋E行销APP的“安E赔”,仅用时1小时38分为客户完成2000元理赔。 

  早会结束后,代理人如往常来到柜面为客户递交理赔,恰逢“安e赔“上线首日,不少代理人决定体验一下。“操作很简单,只需要根据手机上的提示,一步一步上传影像就可以了。不需要交病历、费用清单,而且没想到1个多小时就结案了,赔了近2000块钱。”这理赔效率不仅让客户吃惊,更加兴奋的是济南寿险的代理人同事。一位代理人开心地说:“对于我们荣誉业务员,客户选择电子签名就能可以直接给付了,下次一定要在客户家中,让客户亲自体验一下安e赔的简单快捷!” 

  为了顺应2016年平安人寿3.0时代,安e赔将依托寿险线上平台,通过业务员端和客户端,实现在线申请理赔,拍照上传理赔资料,并经客户电子签名确认后的互联网+理赔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安逸、安心、安全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