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单商业蛋价指数保险面市 太保新品发布会在济举办

2016-05-25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大众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今天上午,太平洋产险鸡蛋价格指数保险发布暨新四维“蛋道”数据平台推介会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召开。

 

  会上签订了全国第一单商业性鸡蛋价格指数保险。同时,山东新四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首次面向全国正式推出国内第一个蛋鸡全产业链大数据平台——“蛋道”。
  山东省畜牧局、物价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山东新四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惠尔集团、中国银行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界代表,山东省内及周边国家级养殖场(厂)养殖行业嘉宾等50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蛋道”数据平台推介会主要为促进禽业转型升级和各相关行业深度融合提供契机,联通养殖生产端与消费终端,为行业内外资源对接打造便利的平台,为鸡蛋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