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慈幼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2016“未来星”客服节重磅来袭

2016-05-25 2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将于2016年6月1日起正式揭幕2016“未来星”客服节。本届客服节将持续到七月底,包括两条主线,一是围绕少儿群体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二是围绕新老客户群体开展“连心行动”、“创优行动”,活动共分“启幕阶段”、“深推阶段”、“尾声阶段”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将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在 “六一”儿童节前夕,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将联手团市委相关领导、烟台日报社等新闻媒体、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圆梦行动”小组,探访10名贫困儿童,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并现场赠送慰问金和爱心书包,为贫困儿童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加强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以此拉开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未来星”客服节的帷幕。

  继而,华夏保险2016客服节将围绕“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和“创优行动”,通过开展少儿才艺大赛、失联客户复联等系列活动,利用各种接触方式,为客户提供免息复效、加投保、新单绑定等服务,深入推动客服节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升华“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盛大的闭幕式将在七月底举行,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被邀请进京参加总决赛,逛京城、尝美食、交朋友,增长见闻、拓宽视野。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一直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烟台保险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6“未来星”客服节,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将继续以“践行承诺”为主题,“专业服务”为标准,“真诚回馈”为宗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中,为客户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