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召开“大潍坊战略暨半年决战”会议

2016-05-25 2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陶金

  

  2016年5月23日下午14时,华夏保险潍坊中支583位营销将士齐聚金碧辉煌的富华大酒店隆重举办“大潍坊战略暨半年决战”启动大会,“六超三”决战由此拉开帷幕! 本次盛会特别邀请潍坊电视台、潍坊传媒网、潍坊广播电视台、山东商报等媒体记者全程跟随报道,同时启动客服节活动,共同见证大潍坊的辉煌盛世! 会议首先由华夏保险潍坊中支个险负责人季顺华带来“一季度业绩数据分析”,通过细化数字体现出潍坊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归纳优势亮点以便迈向更高的业绩平台。幸运大抽奖环节开启首轮二十位幸运精英上台领奖笑逐颜开之后,由中支营销培训部经理朱元帅带来“极致进化 市场至尊的福临门2016”产品再学习。随后的表彰晋升环节结束,由中支营销业务部经理昂春明带来“六月大战方案宣导”。 感恩回馈环节邀请到山东分公司营销培训部负责人杜健抽取激动人心的特等奖—42寸液晶电视。杜健同志为潍坊所有将士带来最大的利好政策,并对新人以最高的期许,希望各位新人伙伴接力大战方案,人人三万,潍坊千万新人大贡献! 在即将踏上征程之时,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陈霞下达总动员令,她号召全体伙伴万众一心,携手奋进,见证大潍坊在半年决战中一战成名,与此同时,更要服务潍坊、发展潍坊,在潍坊大地播撒华夏大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