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健康大讲堂活动”要开始了!

2016-05-27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竞争激烈,加上不良的生活方式,对人们的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也使得健康管理越来越受重视。百年人寿做为一家热心公益的公司,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养生,养成科学的健康养护习惯,6月5日将在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开展以“关爱百年 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诊断学博士、中医学者、原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编罗大伦先生,为济南客户讲授如何通过舌头辨识身体情况,提高客户群体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2009年,罗大伦先生作为发起人之一创办了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栏目并任主编,后兼任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特邀策划。2011年,在中央电视台十套科教频道的《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了《大国医》系列。2013年3月,录制了《百家讲坛》第二个系列《名医是这样成名的》。罗大伦先生一直致力于将古代的中医文化介绍给现代人,因此广泛地在互联网、电视、报刊等媒体上传播中医知识,出版了《百家讲坛 大国医》、《古代的中医——七大名医传奇》等八十多万字的中医科普著作,在《健康时报》等报刊长期撰写专栏文章,被评为“健康中国2012十大风尚人物”。

  百年人寿自2011年在中国保险业内首次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新理念以来,通过以多样化的形式,为客户带去全新、便捷、专业、温馨的服务。“健康大讲堂”作为全程关爱理赔的重要服务项目,通过讲座的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客户群体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减少患病机率,防范疾病的发生,不断向客户传递关怀与呵护。5年来在全国各地据举办了上百场健康讲座,向客户传递关怀与呵护,获得广泛好评。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现场讲座中来,百年人寿开通了多条报名渠道。除了由主办机构邀请外,您还可以咨询身边的百年人寿代理人帮助您报名获得参加讲座的机会,百年人寿还开通了微信端报名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zhimaxiansheng100”,进入互动活动:健康大讲堂报名,填写简单的验证信息,即可轻松报名,还可通过播打95542提前预订门票,还等什么,为了健康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