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举办第七届客服节暨健步走活动

2016-05-27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律动生命 阳光同行 

  5月19日,阳光保险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互联 互动 阳光与您零距离”的客服节主题,深入组织开展独具阳光特色的客户服务活动。 

  据悉,为确保活动能够惠及广大客户,激发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山东分公司制定了以“律动生命 阳光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特邀公司承保客户及员工代表全程参与,并通过信息登记、扫码注册、参与抽奖、健步走等方式与客户展开积极互动。客户表示,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而且可以通过参与抽奖、注册会员等方式与保险公司实现面对面互动与交流,及时了解阳光一键承保及理赔服务,做到了一举多得。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以客服节为契机,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与客户展开深入互动交流,认真检视服务短板,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成为让客户满意和信赖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