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为客户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提供风险保障

2016-05-27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2月22日,家家户户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中,济南新华保险理赔部的咨询电话急促的响起,电话是客户周某家属的理赔咨询:被保险人周某于2015年12月16日,确诊为肝癌,现在正在接受后续治疗。虽然家境还可以,但是面对着巨额的后续治疗费用,周家也很是头痛。通过交流之后,周某所患肝癌属于重大疾病,可以得到赔付,家属也是如释重负。多亏当时听了景经理的话,没有乱花钱,提前用保险做好了家庭规划。 

  周某是农民,文化水平不高,平时与妻子李某靠打零工补贴家用,因在城郊居住,2008年赶上了国家好政策,在拆迁时,获得了部分拆迁款,老实本分的李某一家当时面对着巨额的拆迁款一时手足无措,身边朋友有建议放贷的、鼓动投资的、建议享受的,周某考虑到,拆迁后暴富挥霍、导致后来穷困潦倒的事情也比比皆是,所以要做好规划。经多方对比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及家人分别购买了多份保险,涵盖了医疗、重疾及年金养老保险。2008年3月,周某为自己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身价保险30万元,年金保险10万,医疗险每年1万,年交保费3.1万元。为妻子李某和儿子也都购买了全面的重疾、医疗、年金保险,年缴保费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春节期间,周某因上腹部不适,诊断为肝癌。新华保险在接到家属李某的报案咨询后,理赔服务人员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指导被保险人组织理赔所需资料,办理理赔申请,客户于2月22日分别提出住院医疗及重大疾病申请,当日公司就完成了医疗险赔付10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213400元,也于两日后到账。给周某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遗憾的是,被保险人最终于2016年3月底医治无效身故,在家人处理完周某的后事后,保险服务人员及时协助客户准备身故理赔资料,于2016年5月20日提交理赔申请后,次日就完成了身故保险金345688.92元的赔付工作,前后共计赔付56.9万余元。 

  收到保险金后,李女士给济南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为新华的快速理赔,表示满意,同时表示要以自身为例,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拥有保险,做好家庭财产规划。 

  目前,我国正处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有不少原先普通的老百姓也享受到了“城镇化”所带来的红利,面对这笔财富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规划是很多人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保险正是我们家庭财富规划中一个非常“保险”的渠道。 (袁家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