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李娟:超100%的“李娟模式”

2016-05-27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泰安新华保险提起李娟,无人不知,“李娟模式”更是成为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推广学习的典范。2016年,李娟“每日一件”的目标口号更是让大家关注她。 

  李娟,资深业务主任,2009年12月份入司,保费年年翻番,从年保费5.08万元到年保费近百万元;件数年年翻番,从年28件到年200多件;收入年年翻番,从年收入2万元到年收入60多万元,成交客户达到1000多个,辐射的客户几千人,真正实现了垂直成长。 

  在成长的过程中,李娟也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荣誉:2011年入围齐鲁明星峰会会员,2012年-2015年连续4年获得岱岳支公司保费、件数双冠王,2013年、2014年获得世界华人保险大会铜龙奖(IDA会员);2015年入围世界百万圆桌会议…… 

  2016年开门红伊始,李娟制定了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实现一年365件,一天一件。目前一月达成54件,二月达成45件,三月46件,一季度累计145件,累计保费100余万,远远超过预定目标。 

  初次听到李娟的成绩,心里满是惊讶,可随着接触的越来越多,不禁感慨,每一份成绩都是努力灌溉的结果,没有捷径。 

  超100%满意的服务 客户超级喜欢你 

  李娟家住泰安市岱岳区的范镇,范镇面积68.68平方公里,有着12万人口、4个管区、39个行政村,在这片土地上,李娟的足迹逐步开始覆盖范镇的角角落落,也逐渐拥有了无数的粉丝。在范镇,“买保险 找李娟”已经成为当地的共识。 

  其实李娟的成功,核心就是来源于对客户“精心”的经营。她对客户经营有一套自己的生意经:一是做保险就是做生意,客户一定要多,“广撒网才能多收鱼”;二是客户喜欢你才会跟你做生意,一定要让客户超级喜欢你。 

  在这种思路的指导下,从2010年开始,李娟用6年的时间,用于团队活动的经营和市场开拓,每天2-3场团队活动,这样的地毯式拜访更加提升了工作效率,更快的让更多人了解保险,认可保险,从而购买保险。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6年来,李娟和她的团队走遍了范镇的所有乡镇和村庄,让所有的范镇人都认识了新华保险有个“李娟”,而且是贴心和受欢迎的李娟。 

  与此同时,从理赔客户入手,精心做客户服务。为做好服务,李娟专门招聘了三个优秀的服务助理。在范镇,老百姓们都知道,客户生病住院只要打电话给李娟,自己就什么都不用管了,住院有人送有人接,你缺什么李娟就会提前为你准备好什么,理赔手续都不用自己管,住完院理赔金就会到自己手里。 

  有一次,一个客户突然生病,李娟派助理把客户送医院的过程中发现客户走的匆忙,什么都没有准备,于是第一时间给客户送去了牙膏牙刷等日常用品,客户的心暖暖的。住院的过程中,李娟派人带着营养品去看望客户,陪客户聊天,客户出院,助理又来接把她回家。没过三天,助理带着慰问礼品来给客户送理赔金。拿到理赔金和礼品,客户激动地说:“李娟比我家里人还贴心,人家的理赔只赔钱,李娟的理赔又送东西又给钱,服务太好啦!新华保险真是太好啦!”这样的例子,在李娟的客户中数不胜数。 

  因为客户量大,理赔客户也有很多,大家从心里认可李娟、喜欢李娟。于是这些理赔客户成了李娟的铁杆代言人,逢人就讲、逢人就夸。李娟还把这些理赔客户组织起来,在无数的客户活动上去讲,成为她的“活广告”,成为打开客户心门的钥匙。 

  超100%优质的品牌 客户超级信赖你 

  李娟从业一开始就有着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对她而言,维系客户,让客户喜欢你靠的是人格魅力,而让客户信任你,需要的就是品牌的力量,让客户相信你是专业的,你的团队也是专业的。 

  从一个人打拼一直到现在带领着二十多人的团队,李娟将自己整个团队拧成一股绳,不断在市场上树立个人品牌,整个团队都在使用“李娟品牌”。对团队,李娟严抓管理对内进行各种专业培训,把保险的业务品质作为做任何业务开展的前提,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新华保险李娟团队的优质服务。而李娟的团队作为一个整体,对外搞团队活动都是以李娟名义进行各种活动,把品牌打响,提高知名度。 

  正是这样的一种培养,李娟在团队中拥有很高的个人威信。威信是建立在专业基础之上的,强大的学习力是专业知识的基础,除参加公司各类培训之外,李娟本人具有高度自律的学习力,每天都会花一定时间进行专业的业务学习;强大的学习力和专业技能让她在团队中形成自己的威信,并把这种威信传承给自己的团队。在她的团队中,员工对主管绝对的服从和敬畏,使得团队一条心,劲往一处使,最终在当地成为垄断品牌。 

  当然,李娟深知,品牌的树立,不止是拥有一个团队,也不仅是拥有良好的服务,专业才是一切附加服务的基础,而强大的学习力和大量的客户拜访是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最有效方式。李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因此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要求团队也具有过硬的专业素养,不断的将理论的学习和展业的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不断训练,也不断的提升着团队每一个人的专业技能。如今,李娟团队每天自主进行会议的学习和技能的演练,把自己在展业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当做案例进行分析,寻找解决的办法,使自己的个人和团队专业技能越来越强。强大的专业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使客户信赖李娟,愿意主动为她宣传,一来二去,成交客户成为李娟忠诚客户,未成交客户最终一定选择新华产品。 

  6年的耕耘,取得到了良好的收获。现在的李娟,依然每天组织客户活动,但是每天签单变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今年已经是她加入保险行业的7个年头,每天的客户拜访已经成为李娟的一种习惯。对自己,她还有更高的目标:2016年,继续入围世界百万圆桌会议,一天一件,件数至少365件,而且以后年年入围。同时,做大自己的团队,用五年的时间打造一支300人的团队,筛选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跟自己合作。 

  李娟的梦想,就是她团队的梦想,未来,他们要在泰安范缜这片市场上继续将寿险事业在做大做强,让每一位范缜人民都拥有新华保险。(朱鹏飞  邹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