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2016年合规政令宣导暨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6-05-31 22: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东平

  2016年5月28日下午14点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本级营服大职场召开“2016年合规政令宣导暨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中支全体内勤参会,总经理刘枫和营销分管总段崇国出席会议。刘枫总作重要讲话,段崇国总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风控合规政令宣导、2016客服节方案宣导、2016半年收官工作部署三个部分。

  在风控合规政令宣导开始前,刘枫总作了重要讲话,对中支当前开展的合规风险排查与监管文件、总分公司通知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当前严厉打击泄露客户信息、非法集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有合规经营的意识,必须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要提高与增强对违规风险的判断识别能力,还要做到严以律己、严谨做事、要谨记“公司利益至上“的铁律;随后人事行政部经理魏东平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部文件通知的学习,合规政令宣导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紧接着运营部公维全经理宣导了“2016未来星客服节”方案,明确客服节系列活动目标、开展时间、组织方式。同时,就客服节活动开展向条线、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解答机构疑问,以确保公司客服节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刘枫总以“立远志大临沂,六超三赢未来”为题,下达了大战6月的命令。刘总对临沂中支的发展史进行了分析,对过去、现在与未来作了描述,对我们员工队伍中尚存的“骄、惰、怠、逸”的思想进行了剖析,个别人还躺在过去曾经辉煌的梦境中不能自拔;刘总通过许多事例让大家认识到我们现在与领跑者的距离,看清我们的位置,知道我们的差距;刘总告诫大家:临沂中支只有万众一心,肩负使命,怀揣梦想;高举发展的大旗,保持“发展理念的统一、职场文化的统一、思想行动的统一”,并做到:“立远志、明职责、勇拼搏;重荣誉、知敬畏、懂感恩;不骄躁、强学习、敢成长”;才能实现我们的亿元梦想,才能重新夺回属于临沂中支的辉煌!会议在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