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金融办莅临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开展调研工作

2016-05-31 22: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仉国玲

  5月27日上午,潍坊市潍城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学信、副主任徐照辉,城关街办党工委书记谭福春、街办主任刘汉杰等,莅临潍坊中支走访调研,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室热情迎接招待。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陈霞与区金融办、城关街办领导座谈交流,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应对“营改增”政策、完善拉长金融业产业链条、促进保险业务增长、加快潍城新金融总部聚集区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并介绍了我司推动开发家庭服务职业责任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等相关公益性保险产品的经验做法,区金融办、城关街办领导表示将给予服务支持。

  此次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对潍坊华夏保险的高度重视。双方交流顺畅,区金融办、城关街办领导对华夏保险在当地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街道办工作的支持与贡献给予肯定。陈霞回应: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助力潍坊金融事业,为当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