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为困难女童送关爱

2016-05-31 22: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拉开帷幕。为了将客服节活动落到实处,5月25日,华夏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一行十几人来到临淄区皇城镇于家村,探望该公司持续资助的困难家庭儿童小嘉慧,为孩子送上了来自华夏保险的关爱。

  在小嘉慧家中,华夏保险的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送去现金、米、油、书包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接过崭新的书包,慧慧的脸上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自2014年以来,华夏保险每年开展春、秋两季客服节,春季客服节通过“圆梦行动”助力孩子圆梦,秋季客服节通过“重阳行动”关怀老年人生活,并在客服节期间推出千亿保障大赠送活动,受到社会好评。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