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华夏充满爱 菏泽在行动

2016-05-31 22: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7日上午,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齐鲁未来星 华夏圆梦行“慰问活动走进牡丹区皇镇乡前杨海村,拉开了”圆梦行动“的序幕。

  进入5月, 2016年华夏保险客服节以“让华夏充满爱”为主题,总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客服节活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大活动“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圆梦行动”作为客服节的启幕活动,号召分支机构各渠道业务人员,寻找困难儿童,并组织社会爱心人士一起组建华夏圆梦志愿者队伍,携带公司及社会爱心捐助物资上门探访慰问,为困难儿童量身打造圆梦计划,搭建关爱帮扶平台。菏泽中心支公司从全市挑选10位贫困的儿童,给予精神鼓励和关爱,并给予资金和物质的鼓励。

  27日,华夏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朱建民亲自带队,菏泽中支办公室、财务部、银保部、运营部各科室人员组成的探访小组一行冒雨来到位于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乡特困儿童杨鹏小朋友的家中,并为其送上了米、面、油、奶、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还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小杨鹏及其祖母感谢华夏保险并表示长大后一定要去北京上大学,让爷爷奶奶高兴。新浪网,大众网,牡丹晚报,齐鲁晚报,以及菏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据悉,次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还去了单县、成武、鄄城、东明、牡丹区等县区慰问了贫困家庭学生,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