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好新闻 中国正能量 华夏保险荣获“2015年度保险好新闻”

2016-05-31 22: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4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暨2015年度保险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由《金融时报》记者刘小微撰稿的《致敬抗战老兵 保险借行业特点打造公益长效机制》一文,凭借对华夏保险“致敬抗战老兵”系列公益活动的深入报道和经验总结,荣获“2015年度(公司)保险好新闻”。

  华夏保险荣获“2015年度(公司)保险好新闻”

  自2014年启动“致敬抗战老兵”公益项目以来,华夏保险立足行业特点,依托中国老基会华夏慈善基金,努力打造长效公益机制,开创保险行业公益新模式。如今,“致敬抗战老兵”项目已经成为华夏保险旗下,与“点亮行动”、“圆梦行动”、“重阳行动”并列的四大公益品牌之一,在全国范围具有广泛的公益影响力。

  华夏保险代表(左五)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2015年,正值抗战胜利70周年,华夏保险“致敬抗战老兵”项目全方位展开。再次捐资500万元启动“两岸抗战老兵圆梦计划”;“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落地全国十省,向首批入住的108名老兵提供终身护理费用;开展“一脉?1945”活动,慰问四省九市抗战老兵,并拍摄三部公益短片,进行物质、精神双重关爱;与腾讯新闻合作推出“老兵不朽”专栏,介绍一百多位抗战老兵光荣事迹,并开展“在线阅兵”活动,发动网友为老兵点赞献爱心,网友每点赞1次,华夏保险捐助1元,最终捐款额度达120多万元;8月30日,慰问在京参加阅兵活动老战士、老同志、支前模范及英雄子女,并为他们专门设计“致敬抗战老兵”综合保障计划,累计保额高达1.2亿元;9月3日,在全国组织“全国千名老兵线上大阅兵”活动,借观看阅兵重温荣光的契机,促进老兵交流联谊,规模创全国之最;9月中旬,又携抗战老兵影像首次“亮相”Photoville纽约国际摄影节,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不畏强权的民族气节。

  中央军委阅兵联合指挥部“阅兵保障贡献突出”奖,民政部“中华慈善奖”入围项目,一个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荣誉,见证了华夏保险“致敬抗战老兵”项目的公益影响力。

  中央军委阅兵联合指挥部“阅兵保障贡献突出”奖状

  据悉,“2015年度保险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加强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同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保险新闻传播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促进保险行业新闻宣传工作长足发展。最终,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选出2015年度保险好新闻获奖作品65件,包括“全国”好新闻23件,“地方”好新闻12件,“公司”好新闻30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