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行“福临门(2016)”新产品发布会

2016-05-31 22: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引航六月,盛世福临,5月26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福临门(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锡龙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支全辖八家机构的全体内外勤伙伴、获邀嘉宾、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参会,济宁市保险协会焉立迎会长、济宁浙商商会金献东会长、齐鲁晚报张夫稳主任等行业和媒体领导也于百忙之中莅临现场,表达对华夏保险的支持和认可!

  上午十点,济宁中支总经理田玉龙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并致开幕词。田总回顾了华夏保险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预祝他们财源滚滚,五福临门。接下来,济宁保险协会焉立迎会长发表会议致辞,介绍了济宁市保险行业发展的情况,并通过自身购买保险的经历呼吁大家早买保险,为自己和家人做好理财和生活的规划。然后,理财专家席煜带来专家时间,为大家分享专业的理财理念,并重点讲解我们的新产品——福临门(2016)。朴实的话语、真诚的态度、详细的介绍、鲜活的案例,专家的讲解让每一位嘉宾都对华夏、对福临门(2016)充满了信任和信心。

  简单的签单礼品展示后,现场签单环节正式开始。大厅里热闹非凡,理财精英们与嘉宾热情交流,详细沟通,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紧接着,现场签单的捷报开始响彻不停,场面火爆十足。签单嘉宾都获赠了会务组极具收藏价值的人民币百钞金砖礼品,并一一合影留念。随着最后一位嘉宾签单的成功,也标志着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

  激情夏季,牵手华夏,嘉宾俱会,五福临门。作为开启六月大战的前哨站,本次会议无论是参会人数、还是签单金额都取得圆满成功,真是华夏精英凝心力,一战成名占鳌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