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6-05-31 22: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12月19日,威海的陈先生通过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的业务人员为其55周岁的母亲蒋女士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期交保费10444元,保额20万元。2016年4月27日晚蒋女士在家中喂孙子吃饭时突然摔倒昏迷,家人急忙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最终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身故。

  2016年4月28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蒋女士家人的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开始理赔前置调查并与客户沟通需要提交的理赔材料。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调查人员了解到,蒋女士家从事养殖工作,一家四口丈夫陈先生负责收购小羊、蒋女士负责养羊、儿子负责宰羊、儿媳负责销售,平时蒋女士身体很好。因为2015年养殖效益不错,经我公司业务人员极力推荐,陈先生觉得华夏保险是个靠谱的公司,常青树产品比较好,因此为母亲投保。

  2016年5月23日,威海中支理赔人员整理案件系统上报总部,认定客户此次理赔符合条款规定重大疾病保险责任,依据合同约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5月26日上午陈先生夫妇手持两面锦旗来到公司,向中支的业务人员及理赔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华夏保险快速细致的理赔服务温暖了这个原本沉浸在痛苦中的家庭,让这个家庭重燃希望。

  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服务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