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健康无忧”惠动东平客户

2016-06-02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新华保险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健康保障产品。产品具有缴费低保障全面观察期短(仅为180天)等特点,并且具有伴随生命周期多种投保选择,投保更简单,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和认可。 

  时至今日,投保《健康无忧》系列产品的第一批客户已满180天观察期,这意味着一旦客户确诊该保单中的轻症或者重疾,符合保险责任,就可以按照保额进行赔付。为此新华保险2016年推出《健康无忧》回访活动,主动找到广大老客户,普及重疾先兆,讲解健康知识,做到主动提供理赔服务。此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2016年5月“健康无忧万里行”活动走进山东泰安东平东平县地处鲁西南,属泰安市,美丽的东平湖就坐落在此,同时也是《水浒传》里的八百里水泊梁山唯一遗存水域东平新华保险成立于2002年,十余年间为80万东平人民生产生活保驾护航,为美丽东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新华保险东平支公司经理周光迎在启动会上说道:“在竞争激烈,客户投保选择多样化的大形势下,各家保险公司产品大同小异,《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可以很自信的在同行业产品中站住脚,而更自信的就是将服务打包送到客户手中随着国家对保险业的大力支持,老百姓对重疾保障日趋认可同时也面临着多样选择,我们拼的不仅是产品的保障优势更重要的是客户服务。” 

  回访一行走遍了东平街道彭集新湖梯门沙河站戴庙银山等80余村落对360余名老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老客户对新华发展的建议及对《健康无忧》产品的评价,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现出老百姓对新华保险的长期关注和对自身健康保障的高度重视。 

  《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作为从业16年的老保险人来说,我感到很高兴我主动介绍这款产品给我的客户,客户很满意,而且还主动向其他朋友介绍这款产品时隔180天公司推出健康回访活动,让我更加激动,让我有种自豪和自信,身边很多老客户们跟我反应说新华保险服务真的很到位。——新华保险东平支公司资深业务经理唐淑霞 

  我一直关注新华保险,自公司推出《健康无忧》后,我毫不犹豫的给家人加保一份,虽然缴费不高,但保障比较全面,很不错的一款保障产品。希望新华保险以后多出一些高保障低费率的健康险。我以前对保险有误区,以为缴费时间这么长,万一公司不了,服务人员不在了,怎么办,看到身边的朋友亲戚获赔了,时不时的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更加对国家大力发展保险的政策感到欣慰。——东平街道办新华保险老客户张先生 

  新华的服务我觉得可以,这么多年来听到村里不少其他村民获得新华保险理赔,以为这都是宣传,从没有在意过,没想到这个服务跟进很紧凑啊,我去年投保了《健康无忧》,今年找到我,对我及家人进行了健康知识日常保养的知识普及同时对重疾先兆详细讲解,让我感觉投了新华保险,行,我信得过。——东平银山镇陈先生 

  凡是满180日观察期《健康无忧》客户,新华保险将从五月开始每月进行常规回访,一直持续下去对客户普及健康知识,发现罹患轻症或者重疾患者,给予慰问关怀并且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快速赔付解决客户困难这项活动就是要将服务变成礼物送给每一位新华保险客户及其家人,这是新华保险的承诺。此次东平一行是新华保险健康无忧万里行的一个小站,同时拉开了东平新华保险的回访关怀活动的序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