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启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

2016-06-02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5月27日,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启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针对2015年9月起购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且已过观察期的客户,进行100%健康回访。 

    威海新华保险核保核赔部张新伟经理对本次“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整体活动细则进行宣导,就公司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微信邀请客户参与“健康测试”、“健康宝典”等一系列健康关爱活动工具的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答疑。外勤员工表示:“健康大回访”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主动的去接触客户、服务客户,给客户送去高品质的贴心服务,为我们接触客户搭建起良好的桥梁,一定会受到客户的欢迎。” 

    “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将在威海地区全面启动,新华保险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主动关心了解客户的健康状况,对已出险的客户实施快速理赔,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