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全面开展电销自查 保障客户权益

2016-06-02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反欺诈工作,保证客户权益,济南平安人寿电销室开展了风险核查工作,围绕配送保单所产生的一系列环节,全方位、无死角的核查梳理,提升配送质量,确保操作合规。

  根据管理制度要求,电销室的核查工作主要围绕“业务员配送品质”“保单配送费用下发”等多个项目进行核查。主要是对业务员送单总量、送单实效性、业务员自身职业素质等风险点展开核查,并清退不合格配送人员。同时对围绕配送保单产生的一系列费用开展自查、再抽查活动,坚决杜绝违规报销,让每一笔费用“透明”。与此同时还要求全辖针对保单的配送环节上报合理化建议,优化配送流程,提升配送人员的整体风貌,杜绝配送过程中的潜在风险。

  济南平安人寿将不断加强对配送人员的职业素养培训,用更专业、更真诚的服务为客户配送保单,保证客户最大权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