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中华保险儿童节福利院献爱心

2016-06-03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中华保险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2016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山东中华威海中支借中华保险成立30周年暨威海中支成立10周年之际,由中心支公司团委牵头,中支王祥副总经理带领部分青年团员与威海保险协会领导一起到威海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华财险威海中支一行人员在福利院园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活动区域,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他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批书包,并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展现了中华财险威海中支奉献社会、报答桑梓的一片深情,公司今后也将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以感恩的心态回报社会,向社会展示良好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