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第二届儿童话剧巡演欢乐来袭 “青蛙王子”消夏乐泉城

2016-06-05 2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张田夏荫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6月4日,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和大众网共同主办的“牵手太平 幸福一生”第二届儿童话剧萌动巡演在济南拉开帷幕。带着童话的温馨与感动,太平人寿携手2000多名家长和孩子在山东会堂共同体验与分享成长正能量。

演员们精彩表演

  据了解,继2015年儿童话剧首次巡演之后,太平人寿客服节再次诚意推出“第二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作为客服节回馈客户的重头戏之一,此次儿童话剧济南分场共回馈客户2200余人,在与山东省话剧院专业团队的联合打造下为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太平之旅。

开场前2个小时家长们排队

  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减却孩子与家长观看话剧的热情,4日中午,距离开场前2个小时,太平人寿工作台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听说这次要演青蛙王子,我家孩子今天早早的就起床要过来看演出,太喜欢这个童话故事了,这不就早早的来排队了,太平人寿每次活动都这么受欢迎!”以为来自长清的家长对记者说。带着犄角发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同穿着青蛙王子的玩偶的工作人员拍照,整个检票大厅都洒满了孩子们的笑声。

青蛙王子引得小朋友们迅速围观

  下午2点话剧准时开始,三下开场钟声响起,现场的气氛也慢慢在省话剧院的演员们的惟妙演出中被推向高潮。此次演出剧目改编自格林童话《青蛙王子》,为了更加贴近孩子们的生活,省话剧院把教予孩子们诚实、善良、懂礼貌的情节穿插到剧目中间,王子和公主因为不懂礼貌、不善待别人而被变成青蛙的情节令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大为触动。座无虚席的会堂里孩子们互动声与观众的掌声交相辉映,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据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先生介绍,济南太平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带领下,一直秉承“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的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都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也希望此次话剧活动能够为更多的新老客户送去欢乐,体味关于“成长”的童真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