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请让我在你的臂弯里慢慢变老

2016-06-06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段经历,无数的故事,一场旅行,无数的风景。青春、梦想,生活、事业,像一部连载的小说,更像一部精彩的影片。感恩新华保险,让我的青春充满活力;感恩新华保险,让我的梦想插上翅膀;感恩新华保险,给予我一份足以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感恩新华保险,让我的生活如此色彩缤纷。 

  感恩新华保险,给予我无悔的青春 

  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一首动听的乐曲,也有人说青春是充满忧伤的雨季。九年前,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来到新华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正值青春年少,稚嫩、懵懂、单纯。关于青春,关于梦想,我也有过无数次的构想。坐在露天的咖啡馆,边喝着咖啡边看书;周末与朋友看看电影或者坐在单车后面与男友一起看日落。可这只是构想。现实却是,身为行政后援室的总务兼文秘岗,白天搬货、整理仓库、报销,应付办公室各种各样的杂活,晚上加班到深夜整理需要上报的宣传稿件,给领导写各种各样的汇报,没有咖啡也没有浪漫,甚至连周末都没有,就这样我度过了一年的时间。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曾让我想过放弃,想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过去追寻我所想象的青春,但是最终我没有离开,因为正是这种充满磨砺的青春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潜力,让我快速成长,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现在要我说青春是什么,我觉得青春就是你能真切地感觉到你站在平地上,并且朝着希望一步步坚实地向前迈步。新华保险给了我这样的青春,让我无怨无悔。 

  感恩新华保险,给予我奋斗一生的事业 

  事业是什么?《易经》云:“举而措之天下之民,谓之事业。”简单地说,就是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却又帮助了他人,这就是事业。而新华保险给我提供了平台,成就了我的事业。从行政后援室总务岗转身蜕变为人事专员,从人事专员成长为人事经理,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因为我正从事着一份伟大的事业。 

  当我把那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从大学校园带入公司职场,向他们介绍新华保险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兴奋和自豪;当我为工作处于迷茫期,痛苦郁闷的员工找出奋斗方向的时候,我的内心也会变得轻松愉快;当我和领导坐在一起研究如何让员工在公司取得更大成绩和进步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有时候同事会和我开玩笑,问我为什么每天都充满了活力,有什么秘诀吗?其实秘诀就是我热爱我的公司,热爱我的岗位,我把我的工作当成毕生事业在做。感谢新华保险,让我拥有一份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 

  感恩新华保险,给予我色彩缤纷的生活 

  生活是什么?有人说生活就是一张白纸,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时间就用画笔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轨迹,为我们增添着不同的颜色和景物,所以每个人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画。入司九年的时间,从青涩的少女到现在已为人妻、人母;从职场菜鸟到公司管理干部,新华保险伴随着我的每一步成长,她在我的生活画卷上记录了太多太多的回忆。 

  新华保险,在我的生活中已不仅仅是工作的地方,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那里有对我谆谆教导的领导,他们犹如我的父母,为我指引前行的方向。有时不小心做错了事情,他们给我指导,给我机会,让我在失败中不断成长。工作进步了,他们给我掌声,给我鼓励,让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那里有对我坦诚相待的同事,他们犹如我的兄弟姐妹。我们会为了工作争得面红耳赤,也会聚在一起喝酒到深夜。一路走来,他们陪我哭、陪我笑,陪我一起前行。所有这些,构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平平淡淡,但不失色彩。感谢新华保险,让我拥有这色彩缤纷的生活。 

  2016年,是新华保险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这二十年是辉煌起飞的二十年,是艰苦奋斗的二十年,是充满挑战的二十年,也是走向成熟的二十年。作为一名新华保险人,我骄傲,因为这二十年,我见证并经历了其中九年的跨越式发展;我自豪,因为我能够站在新华保险这个大舞台上尽情表演,一步步实现人生的理想。新华保险的过去有我,新华保险的未来也会有我。二十年,岌岌弱冠。对新华保险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和起点,是朝气勃发的起跑线。而对我来说,是生命中最难忘、最精彩的一段人生旅程。新华保险不会老,可是我想让她陪我慢慢变老。感恩新华保险,伴我欢笑,伴我成长。(邵洪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