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健康无忧行 服务千万家

2016-06-06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公司20司庆的统一部署,2016年5月,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大型客户关爱活动,主动关心、了解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已承保客户的健康状况,介绍重大疾病知识、宣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对已出险客户实施快速理赔。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迅速启动回访工作。在活动开展的第三天,公司理赔人员就接到业务员反映客户罹患重大疾病的消息。 

  2016年2月份,泰安宁阳宁先生被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作为家中顶梁柱的他,听到这个消息后一蹶不振,整个家庭也陷入危机。在本次大回访活动启动后,公司业务人员在回访过程中得知这一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公司理赔人员。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帮助整理理赔资料,并通过公司的3G移动理赔进行签收,短短10分钟就完成了整个赔案的签收。宁先生看着理赔人员及业务员迅速、专业的工作流程,感慨良多,说“得病后整日消沉,对生活很绝望,根本就没有想起自己还有保险这回事,幸亏你们来我家才让我想起了可以申请理赔,这些理赔金也算是对家里的补贴。”次日,经过公司快速的审核审批,宁先生的理赔金就到账了。收到理赔金的宁先生致电公司理赔人员,对新华保险主动关心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理赔服务提出了高度赞赏。 

  新华保险坚持以理赔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2015年,移动理赔技术已扩展至新华保险16万代理人。借助手机或PAD,代理人可随时随地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与后台理赔系统对接,实现快速赔付。2016年适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主动开展客户回访活动,既是对客户的关怀和回馈,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方略下,坚持转型、创建新华理赔口碑的决心。(刘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